室內移動消毒機器人

創科方案 室內移動消毒機器人
(編號 : S-0385)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設備利用紫外線消毒機,基於我們自主研發的機器人底盤,可實現無人值守的定時定點巡邏消毒任務。
  • 紫外線除菌是被國家認可並且推薦的高水準除菌方式之一。本產品搭載進口雙燈管,輸出254nm紫外光。
  • 快速除菌,無臭氧產生,配備紅外人體檢測,確保使用安全。
  • 使用智慧型機器人底盤,實現:WIFI連接, 遠端可控自動路徑規劃,自主避障、預約定時、一鍵啟動、自動充電。
  • 提供雲資料平臺,實現:消毒時間和路徑可記錄。資料可追溯,可重播,自動生成任務報告,含消毒面積及覆蓋率。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本公司是全球室內機器人定位導航行走方案的領軍者,為數百款機器人提供過導航和移動解決方案。
  • 深耕該領域近10年,全球合作的機器人公司超過3000家。
  • 我們有全球銷量第一的商用雷射雷達、室內定位導航演算法、機器人底盤、機器人運維平臺。
  • 我們有清掃機器人、巡檢機器人的成熟案例。
  • 成品機器已出,已通過測試。隨時可批量生產,可根據需求方的要求進行部署。
附加方案資料 思岚智能消毒机器人介绍.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上海思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東區張江鎮盛夏路666號D501
聯絡人:李俊杰
職位:大區總監
電話: +86 18684905783
電子郵件: junjie.li@slamtec.com
網頁: www.slamtec.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