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智能人體測溫及消毒巡檢機械人方案

創科方案 自動化智能人體測溫及消毒巡檢機械人方案
(編號 : S-0467)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自主研發同生產智能測溫機械人,用於社區、辦公室、醫院、隔離檢疫區、學校、商場等區域巡邏測溫。
  • 方案通過紅外相機及可見光相機,自動識別拍攝範圍內的人員的體溫,並提示超過設定溫度報警。
  • 機械人調度系統可獲取高溫報警,並傳送至現場執勤工作人員(或工作網站),配合進行確認調查。
  • 機械人可通過建立區域地圖管道,實現自由行走及避障,開電動門及升降機,並通過調度系統設定任務。
  • 機械人裝置消毒系統,在測溫同時噴灑消毒液、消毒霧氣和紫外線。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在大陸與香港擁有研發團隊,能實時回應,並有後台調度系統,瞭解用戶和環境的需求。
  • 機械人已經裝置紅外相機進行溫度採集,配合可見光相機,已實現對每個人體進行精確測溫並標記。
  • 機械人裝載消毒系統,在測溫的同時能够實現對地面的噴灑消毒及對空氣的噴霧,紅外消毒。
  • 已實現通過影像及鐳射雷達對環境進行識別,實避開障礙物,可自主巡邏,也可以遙控,設定多運行模式。
  • 在香港可立即提供樣機,提供7x24小的技術與售後支援。
附加方案資料 Autonomously Smart Thermometry and Sterilizing Petrol Robot.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香港自動駕駛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灣仔洛克道301-307 號洛克中心19樓 C 室
聯絡人:吳翔
職位:市場經理
電話: 5229 6541
電子郵件: samwuxiang37@gmail.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