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IOT健康監測定位手環

創科方案 NBIOT健康監測定位手環
(編號 : S-0432)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NBIoT健康監測定位手環有室內外人員位置追蹤、健康狀況監測、佩戴檢測等功能。
  • 基於雲的管理平臺可監視和記錄即時資料,在異常情況下報警。平臺基於GIS功能可精細管理每個被跟蹤人員位置。
  • 追蹤環的超低耗感測器配資料矯正演算法後端軟體,可從手腕精確測量心率、體溫;開源設計實現端到端解決方案。
  • 集成採集物聯平臺,解決人員追蹤定位、海量可穿戴設備接入、資料分析、電子圍欄及多情況告警功能。
  • 平臺集成眾多應用,包括即時位置監測、電子圍欄、多情況告警(健康、地理位置、手環狀況)、資料分析等。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前端內置心率演算法或監測溫度變化,後端集成物聯平臺,實現對人員追蹤定位、佩戴檢測、計步等系統集成。
  • 檢測心率或體溫並將其和時間顯示到螢幕上,當心率或體溫處於不正常範圍或人員跨界時終端和後臺均報警。
  • 搭建人員追蹤及健康監測試用平臺,實現心率或體溫的健康狀況監測及定位的小規模試用及大規模應用評估。
  • 在1-2月內提供一定數量的腕帶式手環設備並架設基於地理資訊的綜合系統管理平臺。
  • 制定軟硬體聯調測試方案並根據測試結果進行方案調整,並為用戶提供相應的培訓和技術支援。
附加方案資料 追踪目标人员的智能设备附件.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啟迪中電智慧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光路 286 號啟迪科技大廈21層
聯絡人:魏文崧
職位:高級市場經理
電話: +86 18610005689
電子郵件: weiwensong@tusclp.com
網頁: www.tusclp.com

聯絡人:王龍
職位:高級市場經理
電話:+852 54063453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