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護士智能護理機器人

創科方案 小護士智能護理機器人
(編號 : S-0516)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身份認證:可通過人臉識別或指紋完成身份認證,避免錯發藥品。
  • 藥物派發:機器人自動傳送對應患者所需的藥品格。機器人體內配置96個藥品存儲格,實現了大規模人群的精準藥物發放。
  • 自主消毒:機器人通過攜帶的紫外殺菌燈,液體消毒噴灑泵等可對周邊環境360°全方位消毒。
  • 遠程問診:患者可通過一鍵遠程問診服務,與在線值班醫生溝通交流病情,避免接觸性感染及交叉感染風險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自主導航定位和避障,可以快速準確的將藥品送到指定地點,定位精度達到±1cm。
  • 自動配送和分發藥品,大容量存儲空間,可以存放96個藥盒,每個藥盒獨立密閉存放.
  • 自動檢測人體體徵參數,實時監測病情。人臉識別和指紋識別雙重身份驗證避免發錯藥品。
  • 自動完成環境消殺工作,結合紫外線和消毒液消殺,可在1分鐘自動完成60平方米的消殺工作。
  • 採用WIFI和5G無線數據傳輸,實現實時監測病人病情和環境狀況,實時遠程監控和問診,提高診斷效率,避免交叉感染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四川阿泰因機器人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天府大道南段2039號
聯絡人:劉海龍
職位:銷售經理
電話: 18628025302
電子郵件: liuhailong@artigent.cn
網頁: www.artigent.cn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