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成像人體測溫解決方案

創科方案 熱成像人體測溫解決方案
(編號 : S-0302)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溫度讀取<10ms,人臉識別<300ms,口罩識別<80ms,溫檢誤差±0.3°,人臉識別準確率高達99.9%,支持口罩吸附檢測和快速檢測模式等等。
  • 集成了最先進的深度學習算法,該設備將選擇性地讀取前額的溫度,以防止任何誤報。例如咖啡杯或其他發熱物品。
  • 支持HDMI輸出,可投影到1080p屏幕上,並具有用於溫度檢查的自定義界面。溫度異常會被記錄並可選警告。
  • 易於部署,支持DC12V2A / PoE電源。它具有完善的管理工具和友好的用戶界面。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集成了人臉識別的熱像儀解決方案,產品適合不同的應用場景,包括學校,機場,醫院,住宅或商業建築物。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商湯科技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東海濱大樓1座2樓
聯絡人:鄧彥恆
職位:業務拓展經理
電話: 39051917
電子郵件: dengyanheng@sensetime.com
網頁: www.sensetime.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