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定位體溫監測手錶

創科方案 智慧定位體溫監測手錶
(編號 : S-0436)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應用北斗三合一定位系統即時獲得位置和軌跡,體溫,心率。可預警,設定電子圍欄,手錶形式方便佩戴。
  • 高精度北斗、GPS、GLONASS三合一定位晶片,A-GPS室內定位,4G通訊,可即時和定時上報位置,軌跡資訊。
  • 即時和定時上報體溫,心率。如出現異情況常自動向管理平臺預警,帶有SOS按鍵,按下可直接呼叫醫療服務。
  • 每個設備設定電子圍欄,佩戴人員離開設定範圍會自動向後臺報警,錶帶防拆卸,破壞和低電量自動報警。
  • 基於地理資訊管理平臺,精確到每一個使用者,依據位置,軌跡,體溫,心率資訊形成詳細的記錄和分析報告。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系統包括智慧定位體征檢測手錶,基於地理資訊的管理平臺,平臺管理能力大於10萬級,可擴展。
  • 管理系統平臺軟體採用B/S架構,管理許可權分明資料統一,各級使用者可方便登錄管理平臺,減少下級部署難度。
  • 使用人員只需佩戴智慧定位體征檢測手錶即可,不需更多操作,設備自身具有資料通訊功能,不需要連接其他網路。
  • 各級管理員只需登錄平臺就可完成設備添加,與人員綁定/解綁,設備各項設定等操作。
  • 系統可向多方面擴展,不僅限人員追蹤,還可應用到物流追蹤,車輛追蹤,動物追蹤等場景。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北斗國際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薄扶林數碼港100號數碼港二座12樓1205-1208室
聯絡人:李瑩
職位:董事長助理
電話: 61618788
電子郵件: liying@bdint.com.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