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服務機械人

創科方案 自主服務機械人
(編號 : S-0548)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自主服務機械人能夠執行不同業務功能。
  • 該機械人能夠以說話和肢體語言向人們打招呼和會面(握手等),促進服務並幫助他們。
  • 機械人可以與內部軟件集成,並執行基本的業務流程:掃描文檔,處理付款,開具收據,製作照片,填寫表格,瀏覽等等。
  • 每個機械人都是為特定客戶生產和編程的,因此我們的競爭優勢是定制。
  • 我們的機械人平台允許客戶選擇並簡單地改變他們想要使用的語言,目前,我們支持12種語言。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每個機械人都可以提供使用情況的統計信息,包括性別,年齡,對話和提供的服務。
  • 根據我們的內部統計數據,超過30%的客戶使用機械人來接收服務。
  • 根據客戶的任務,將開發特殊軟件以實現所需的性能和關鍵績效指標(KPI)。
  • 第一個機械人將在當地郵局進行一定時間的測試,以分析其性能和交互作用。
附加方案資料 S-0548_Info_資料.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Promobot HK Limited
地址:香港上環蘇杭街100號江寧大廈8樓
聯絡人:Daniel
職位:行政總裁
電話: +79678795777
電子郵件: d.oniskiv@promo-bot.ai
網頁: www.promo-bot.ai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