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可更換電池組的智能移動交流電源系統

創科方案 具有可更換電池組的智能移動交流電源系統
(編號 : S-0589)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分析退役 EV 電池,獲取開路電壓特性,可用儲能容量及電池固有參數。此數據用於估算充電狀態及監測電池。
  • 相似特性(包括容量,開路電壓屬性等)的退役 EV 電池將以串並聯方式重新包裝,從而優化總電池包能量可用性。
  • 電池管理系統可同時監測各個電池模塊的電壓,溫度及電流,從而估算充電狀態。電池平衡機制 可均衡電池電荷。
  • 擬議的移動AC電源包括可更換電池組,多輸入交錯式轉換器,逆變器,電流洩漏及過載監測及嵌入式電源控制。
  • 擬議的移動電源將實時監測電池組(如電池電壓,電流,充電狀態)及交流電源狀態,並通過藍牙傳輸到手機APP。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擬議的移動交流電源系統可以用作應急電源,例如支援偏遠地區的救援或醫療服務。
  • 擬議的移動交流電源可以產生無污染電能,適合用於密閉空間,例如在隧道內或建築工地支援工程工作。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安拍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九龍佐敦南京街8-20號德惠行11樓1101室
聯絡人:李志光
職位:首席顧問
電話: 65653392
電子郵件: ckli.apexalliance@gmail.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