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照明系統的延伸組件 -- 空氣流動方向組件

創科方案 智能照明系統的延伸組件 -- 空氣流動方向組件
(編號 : S-0592)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支援開放式智能照明系統。
  • 利用智能照明設備分怖密集的優勢, 透過利用有線或無線傳輸技術, 可易於收集各類環境數據。
  • 為了適應不同的怖線系統及現場環境, 穩定性及抗干擾性是必需要的, 因此延伸組件必需支援有線及無線連接。
  • 為了支援不同的傳感器, 有線連接必需支援舊有制式如Modbus/ Analogue signals 以及 支援大多數無線, 如zigbee, Wifi 及 Bluetooth 的連接
  • 透過各類數據收集分析和對比, 從而監察及預測各個系統的表現和效能。例如空調及通風系統。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傳感器可預測室內環境氣流方向。透過圖象顯示不同房間的氣壓差異, 從而判斷氣流的方向。
  • 當氣流方向不同於預測方向, 可透過控制抽氣系統, 使氣壓改變, 最終使氣流方向與預想一致
  • 透過成熟的集成電器技術, 使電子板體積大幅減少。
  • 透過轉換器, 使系統可接收不同制式, 如Wifi, Bluetooth, Zigbee 等等。
  • 能與開放式BMS/CCMS系統結合或連接。最終在不同的電腦系統或平板平台上展示。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奧米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荃灣柴灣角街84-92號順豐工業中心 25/F , F 室
聯絡人:盧先生
職位:方案經理
電話: 23430202
電子郵件: jason@omnitech.com.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