揀信/郵件機械分選系統

創科方案 揀信/郵件機械分選系統
(編號 : S-0559)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香港郵政欲安裝機關臂,根據郵包上的條碼分揀郵包至對應的郵袋/郵箱。
  • 郵包型態大小不一,設計機械臂時需留意。
  • 機械分選系統應快速分辨郵包寄送地點並將其放至指定地點再待處理。
  • 郵包分發速度應比現時的人手分發為快。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分選速度 每小時 最高 2400個
  • 經過驗證的高效機器人排序技術 多向智能無線車輛通過以下方式運輸庫存 尺寸小至2“ X 2”,重達2.27kg。
  • 無論產品方向如何,掃描通道都會掃描所有六個側面的項目,並且在給定的SKU上最多可以讀取八個條形碼。
  • 方便員工學習和使用當訂單完成或需要採取其他措施時,可配置的LED燈對裝系統會通知工人。
  • 要適應增長和需求高峰,只需添加擴展模塊和多向智能無線車。 定制的排序位置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配置排序位置。
附加方案資料 Sorting Line - RV 20200421.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精銳科技動力有限公司
地址:沙田科學園第三期16W大樓213室
聯絡人:周定漢
職位:首席執行官
電話: 91719629
電子郵件: riochau@rvautotech.com
網頁: www.rvautotech.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