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或資產定位管理系統

創科方案 人員或資產定位管理系統
(編號 : S-0587)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倉庫內的貨物、重要資產的即時定位監控,貨物總數、剩餘的數量,具體對應的是哪個位置,在後台皆可一目了然。
  • 員工即時位置的查詢監測、歷史軌跡回訪,實現是否在崗和工作時間等記錄,有助優化作業流程,提高管理效率。
  • 訪客無需人員陪同,可以自主進行手機上的導航到目的地,同時保安可以監測訪客即時位置,歷史軌跡回訪。
  • 對於特殊位置,加強安全保彈。 設置電子圍欄,其一旦出了設定的範圍,即時進行警報,確保安全,杜絕隱患。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有效管理資產的位置、貨物總數、剩餘的數量,及移動記錄。
  • 物件離開了電子圍欄後,會觸發平台警告提示,可以第一時間處理。
  • 可在平台追溯物件過去的移動情況。
附加方案資料 人員資產定位管理系統_國享源創科技_v2.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國享源創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3座I.T.Street 3樓323室
聯絡人:呂家豪
職位:聯合創辦人
電話: 60149663
電子郵件: alfredlui@sinoini.com
網頁: www.sinoini.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