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互動宣傳機械人方案

創科方案 智慧互動宣傳機械人方案
(編號 : S-0554)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目標:通過智能客服機器人的觸屏和AI語音,為公眾進行查詢答覆,宣傳與教育,協助派表格及與人握手互動。
  • 挑戰1:在郵政局,公眾需要排隊去跟櫃檯職員咨詢投寄相關問題,耗時也耗效率 。
  • 挑戰2:推廣郵票或首日封時包含很多資訊和故事,運用社交媒體宣傳較傳統的宣傳方式能更有效地將資訊傳播。
  • 方法1:我們的方案可以透過機械人的觸屏及 AI語音對話,為公眾提供互動查詢服務,並協助指導派發表格。
  • 方法2:為達致理想的宣傳與教育效果,我們可於機械人定制軟件及內容,編制機械人舞蹈及與人握手。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項目試用1:我們於2019年12月為中環置地廣場提供了機械人市場推廣服務,為顧客帶來難忘的聖誕活動。
  • 我們定制了五款關於聖誕節的小遊戲及影片應用在機械人的觸屏上,讓顧客了解及認識聖誕節的起源及故事。
  • 我們編制了三款配合聖誕歌曲的機械人舞蹈於不同特定時段進行表演,顧客可於表演後和機械人握手和合照。
  • 我們與主辦方推出多款機械人聖誕紀念品,並於機械人的觸屏介紹購買方法,最終所有紀念品沽清,成績理想。
  • 顧客於是次聖誕活動拍了大量相片及影片紀念珍貴時刻,並主動分享到社交媒體,引起熱烈關注
附加方案資料 Novelte - Canbot PPT for EMSD (Screen Version) (Updated 21042020) .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諾達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72號溢財中心2樓C室
聯絡人:陳蕭亮
職位:首席技術官
電話: 6384 9399
電子郵件: thomas.chan@noveltebot.com
網頁: www.noveltebot.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