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中央空調系統能源優化方案於實時影像分析

創科方案 人工智能中央空調系統能源優化方案於實時影像分析
(編號 : S-0566)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人工智能中央空調系統能源優化方案(“AI-EOS”) 的目標是管理和優化HVAC設備,並執行重新調試過程以尋找節能機會。
  • AI-EOS 與傳統的屋宇設備管理系統(“BMS”) 不同。AI-EOS著重於監測、排程以及將中央空調系統內的設備優化。
  • AI-EOS提高能源效率和用戶體驗。除實時負載,AI-EOS對實時情況,如室內溫濕度和人數,選擇中央空調系統的最佳設點。
  • 內置人數點算技術的閉路電視攝像機 (“CCTV”)可跟踪人數。CCTV以人數和平均停留時間數據得悉多數停留區域。
  • 與BMS連接後,AI算法會應用於中央空調系統,並與具有人數點算技術的CCTV一起應用,以增強節能功能和系統性能。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AI-EOS的效能和性能會因應室外環境和負荷需求不同而有所分別。為了優化上述對AI-EOS的影響,建議評估週期長一些。
  • 建議進行一次為期2週的評估以確定AI-EOS的性能。在評估期間,將在前7天進行AI-EOS操作,後7天使用BMS操作模式。
  • 在評估期間,所有運用數據將從BMS中提取。評估將基於提取的數據以確定AI-EOS的性能。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盈電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葵涌青山道585-609號嘉民葵涌物流中心15樓A-D室
聯絡人:黃綺嫦小姐
職位:總經理
電話: 26198817
電子郵件: rgt@rec-eng.com
網頁: www.rec-gt.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