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智慧渠務-洪水監察系統提供軟件開發 並連接至政府物聯通(GWIN)

創科方案 為智慧渠務-洪水監察系統提供軟件開發 並連接至政府物聯通(GWIN)
(編號 : S-0628)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在中港碼頭IOT項目中, 應用了LoRaWAN 讀數上傳及信息下傳. 另外, 亦有做過LoRaWAN植物監察的展示.
  • 我們期望創建一個新平台 ,作一個長遠有計劃及有擴展彈性的資訊存取。
  • 我們將建立一個可擴展的資料庫以儲存資料及圖片. 我們將分時處理數據的讀取,以減輕網絡和伺服器的瞬間負荷。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從"中港城LoRa"工程而得的經驗: 受著GWIN旳12byte/s限制, 我們花了一些心思把訊息分拆作幾個小段, 並確保資料的完整性。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路德士照明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葵涌大連排道172-180號金龍工業中心第三座七樓B室
聯絡人:韓友鈿
職位:總經理
電話: (852) 3905 1581
電子郵件: info@lutexled.com
網頁: www.lutexled.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