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人群和交通流量管理的三維空間智能平台系統

創科方案 用於人群和交通流量管理的三維空間智能平台系統
(編號 : S-0720)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三維空間智能平台系統是基於計算機視覺的人群流和交通流量管理解決方案
  • 系統利用多個具有主動三維激光語義相機,可實時創建監視範圍之所有人,車輛和物件及其三維地圖
  • 實時態勢感知功能幫助用戶以可視化圖像了解實時人流交通狀況,等待時間及其綜合行為並分析長期趨勢。
  • 本系統檢測並了解人,車與物之間的交互作用,以對任何設施及資產的使用和其使用者體驗進行優化。
  • 本系統的保安分析功能還可以提供即時與安全相之關警報並對可疑者進行跟踪,而完全無需使用可視攝像機。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通過安裝在路燈上以及政府辦公大樓的室內環境,用於在室外及戶外環境之人群流量和交通管理。
  • 本平台僅使用三維激光語義相機進行人員和車輛流動之管理工作。
  • 跟踪和檢測用戶感興趣之事件和項目,以進行安全性和流量控制測量,同時保障公眾隱私。
  • 主要交付包括三維激光語義相機,三維數據分析系統,圖像和分析結果之可視化界面以及數據儀表板。
附加方案資料 Outsight spatial intelligence v6 LD.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視野機器人
地址: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 16 號 16W 座 3 樓 316 室
聯絡人:杜偉沃
職位:COO
電話: 23252777
電子郵件: william.tao@insightrobotics.com
網頁: www.insightrobotics.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