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室內環境質量測量機器人

創科方案 移動室內環境質量測量機器人
(編號 : S-0735)
已配對創科願望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由多個物聯網傳感器組成的機械人,能夠測量室內環境質量,在不同監測點記錄多項數據,降低傳感器部署成本。
  • 帶自動導航系統,底盤處理器能夠檢測附近障礙物、導航和室內定位。自動導航系統根據預設排程進行巡視工作。
  • 實時串流:借助360度攝影鏡頭,機械人可以實時串流和監視環境,操作員或用戶將能夠安在後台監視環境。
  • 機械人兼容4G和5G連接。5G網絡中數據傳輸延遲低,用戶可通過實時數據和串流,盡快就不安全環境問題作出解決方案。
  • 警報功能:當環境質量檢測數據異常時,可能會對人體或環境造成危害,機械人會立即向操作員或用戶發送通知。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試驗地點: 數碼港及其他室內場所 (辦公室、商場)
  • 試驗規模: 室內有人流的場所
  • 試驗期限: 項目計畫中
附加方案資料 IEQ_Product brief_200715.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路邦柏悅有限公司
地址:數碼港資訊道100號數碼港3座F區8樓811-812室
聯絡人:邱詠誼
職位:行政總裁執行助理
電話: 25770663
電子郵件: karen.yau@roborn.com
網頁: www.roborn.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