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運輸機械人系統

創科方案 智能運輸機械人系統
(編號 : S-0747)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項目旨在開發綜合智能機械人或運輸機械人系統在政府建築物內的指定地點運送重型及大型物件,以減少日常運作時所需的體力勞動工作;
  • 提升人力資源分配丶運作效率以及職業安全健康。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此計劃的目的是開發具備以下功能的運輸機械人:運送不同的物件,如:食材、工業原料及相關製成品、膳食衣物和垃圾
  • 能夠與不同種類的運輸容器連接,以達致運送以上類別的物件。
  • 提供全自動運作模式。機械人應能夠根據預設的路線丶時間表以及額外新增的指示運送相應的物件。
  • 機械人應能夠跟隨持有領航器的人員運送相應的物件。車隊管理系統提供系統日誌及運輸紀錄作。
  • 機身設有感應器作避障之用,並在通道阻塞時自動剎停。能夠應用於室內及有上蓋室外的場地。
附加方案資料 Smart Delivery Robotic System 20200717.pptx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精銳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沙田科學園第三期16W大樓213室
聯絡人:周定漢
職位:首席執行官
電話: 25485650
電子郵件: riochau@rvautotech.com
網頁: http://www.rvautotech.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