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外防篡改人員跟踪系統

創科方案 室內外防篡改人員跟踪系統
(編號 : S-0740)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室內外跟蹤使用者位置:室內定位採用低功耗藍牙技術,室外採用GPS。當設備檢測到信標信號時,系統自動轉換。
  • 安全通信:位置數據和警報資訊已加密,並通過NB-IoT發送到專用服務器以保証數據安全性。
  • 易於安裝:室內定位置用的BLE信標由電池供電以方便安裝,電池可以使用2年以上,維護工作簡單。
  • 警報:當使用者離開指定範圍, 擅自除下腕帶時, 或電池電量不足或設備離線,系統將自動發出警報通知系統操作員。
  • 防篡改及切斷警報:創新且久經考驗的鎖扣結構和切斷警報電路,目前我們正在開發新結構, 將進一步簡化佩戴方法。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系統操作員實時跟蹤使用者的位置, 還可以設置地理圍欄,使用者離開地理圍欄時,系統發送警報給系統操作員。
  • 當腕帶在室內檢測到BLE信號時, 腕帶自動由GPS過渡至BLE室內定位, 系統操作員仍可以跟蹤使用者的室內位置。
  • 警報系統僅在必要時發出警報引起操作員的注意,使操作員可以同時處理其他工作。
  • 腕帶發出的警報可以由系統操作員通過手機APP或電腦接收。
  • 數據可追溯性和分析:監視平臺有詳細的日誌和報告,以便記錄和評估使用者的活動及分析操作安全性和效率。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旨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新界火炭禾寮坑路18-28號聯邦中心6樓D室
聯絡人:李家俊
職位:首席技術官
電話: 90888778
電子郵件: kc.li@liricco.com
網頁: www.valta.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