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呼吸頻率監視器

創科方案 心跳呼吸頻率監視器
(編號 : S-0686)
已配對創科願望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透過非接觸的方式,連續監測心跳、呼吸速率以及活動
  • 連續監測及報表記錄病患翻身次數、反應時間和能力,離床感應的靈敏度可作不同的設定。
  • 透過監測數據的個人化設定,自動調整病患在夜間的特定需求。
  • 當病患的狀況發生變化時,系統會透過大型顯示幕和手持式裝置實時通知中央顯示系統的護理人員。
  • 透過自動趨勢分析所突顯的生理數據變化,可看出未來病況惡化可能性。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美國德州成癮康復中心,通過連續監控客戶心率,呼吸頻率和運動來改善護理,識別客戶的潛在變化或惡化。
  • 以色列舍巴醫療中心通過非接觸式連續監控功能,保護醫護人員免於接受冠狀病毒暴露,為患者提供優質的護理。
  • 安裝在香港基督教聯合醫院,伊麗莎白醫院,瑪麗醫院,葛量洪醫院…,所有應用均具良好性能,高精準度。
  • 系統已安裝香港赤柱懲教所,反應良好,有助減輕人手的壓力,特別在夜班時人手短缺。
附加方案資料 2020-04-28 CSD SMT ES Demo Meeting-R1-2.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汽車物聯網創新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荃灣海盛路11號, One Midtown, 29樓15-20室
聯絡人:霍耀民
職位:銷售經理
電話: 37574023
電子郵件: henryfok@iota-hk.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