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入檢測

創科方案 闖入檢測
(編號 : S-0709)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通過Lidar攝像頭來捕捉和識別深度圖,在不泄露隱私的情況下基於深度圖識別算法來檢測物體是否為人或者是動物。
  • 如有人闖入事先畫好的危險區域內,系統就會自動報警,並將闖視頻畫面和截圖傳輸給管理員。
  • 可以部署雲端伺服器,通過5G網路來傳輸深度圖,也可在本地部署算力。可根據項目實際情況決定。
  • 我們的算法在霧天或者雨天等比較極端的天氣情況下也可以很好的對非法闖入的物體進行識別和報警。
  • 當有人員或者是非背景物體出現在危險區域時,系統期望會在10秒內識別分析,並且報警。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我們自研的Lidar產品正好用於該項目,專注於私隱保護,對大角度及戴口罩下的視頻人臉及人的行為進行分析。
  • 進行危險區域的闖入測試。期望在10秒內給出報警以及相關的視頻截圖,測試能進一步的縮短報警時間。
  • 測試人員高頻率的出入危險區域,測試系統面對大量且頻繁的闖入人員時還能否及時報警,測試可優化檢測性能。
  • 對不同體型和身材的人員進行測試,包括老人、小孩、婦女,男青年等不同年齡人士。基於不同人員的測試結果來訓練算法。
  • 在霧天或者是下雨天對系統進行測試,檢測不同天氣對識別精度的影響程度,並且收集資料來優化算法。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盎銳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第三期16W大樓3樓309室
聯絡人:邱玉娥
職位:行政主任
電話: 2144 2530
電子郵件: jacob.huang@unre.com; ann.yau@unre.com
網頁: https://www.unre.ai/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