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事故報告分析AI解決方案

創科方案 電梯事故報告分析AI解決方案
(編號 : S-0769)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利用AI-OCR技術識別文檔表格內的簡體,繁體及英語文本。
  • 利用AI-技術完成手寫字體識別。
  • 利用AI-NLP技術完成電梯事故的原因分析。
  • 利用AI-engine完成報表的自動生成。
  • 利用大資料技術完成電梯事故分析。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利用OCR深度學習技術識別文檔表格內的字體;預期OCR技術能夠識別表格中的絕大部分列印文字。
  • 利用自研的手寫字體識別演算法對手寫文字進行識別。預期更夠識別正確大部分的手寫文字,節約人工成本。
  • 利用NLP深度學習技術進行文字的資訊抽取,分析電梯事故發生原因;預期能夠從數位化的文本資訊中分析出事故原因。
  • 利用AI引擎在資訊提取的基礎上完成報表的自動化生成;預期可以自動將輸入的文檔分類並生成匯總的報告。
  • 利用大資料技術在數位化的基礎上進行電梯的事故分析;預期可以處理所有的EMSD的資料。
附加方案資料 EMSD_Report.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思謀集團有限公司
地址:Unit 1029, 10/F, Building 19W, NO.19 Science Park West Avenue,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T.,HK
聯絡人:麥可琪
職位:秘書
電話: 65367344
電子郵件: anky.mak@smartmore.com
網頁: https://www.smartmore.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