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LORAWAN的智能洗手間解決方案可提高生產率和清潔度

創科方案 使用LORAWAN的智能洗手間解決方案可提高生產率和清潔度
(編號 : S-0754)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我們擁有LORAWAN智慧洗手間解決方案,可幫助客戶管理任何建築類型的洗手間設施的衛生,維護,使用和操作。
  • 無線佔位傳感器是安裝在天花板上的PIR運動檢測器,能夠檢測到隔間內的輕微移動。該傳感器是電池供電的。
  • PIR傳感器通過全球LORA通信網與TCP網絡堆棧集成了低功耗。這增加了數據傳輸的便攜性和安全性,同時降低能耗
  • 濕度傳感器:我們的設備使用基於機器學習演算法的長波紅外(LWIR)熱成像傳感器來檢測潮濕區域。
  • 濕度傳感器:通過使用熱成像,我們能夠有效地檢測出潮濕區域,而無需任何基於相機的視覺效果。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我們可以在洗手間快速部署傳感器和網關。一旦傳感器連接到雲並收集資料,客戶可以監控關鍵洗手間情況
  • 我們的LORA網關帶有自己的4G SIM卡。這樣解決方案不需要將任何互聯網線路鋪設,減少了安裝成本,時間和復雜性
  • 表板有設置警報和人員派遣的功能。如果檢測到水達到允許的濕度,經理收到警報,派遣清潔工糾正問題。
  • 儀表板還提供趨勢,報告和分析功能,以幫助設施管理員提高清潔工的生產率並維護洗手間的整體環境
  • 如果需要,我們甚至可以將警報發送到手機或智慧手錶,以更有效地派遣員工。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西門子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偉業街223-231號宏利金融中心B座十樓
聯絡人:黃梓銘
職位:數字業務主管 - 產品及系統銷售
電話: 2583 3389 / 6136 2835
電子郵件: keithtm.wong@siemens.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