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aWAN 網絡伺服器 (LNS) 平台方案

創科願望 LoRaWAN 網絡伺服器 (LNS) 平台方案
(編號 : W-0145)
已配對創科方案
試驗項目
摘要及挑戰

項目旨在於現場設置及提供一個LoRaWAN 網絡伺服器 (LNS) 平台方案,確保可靠穩定的連結和服務,以處理由多個基站和終端節點收集的數據,並作出相關應用。

LNS 可監控、優化及管理基站和終端節點以及處理故障,而且可輕易配置和授權予個別網絡要求的服務質量(QoS)。LNS應支援符合LoRAWAN規範版本1.0或最新版本的所有LoRaWAN設備,並須至少支援LoRAWAN A類和C類設備。同時,LNS還應支援各通訊閘及設備供應商的現有硬件。

除此之外,LNS亦須支援多種輸出格式及提供已開發的API(例如MQTT,HTTP Push,Restful)與其他應用軟件整合,並能夠將數據包傳輸到適當的應用伺服器。

預期成果

開發 LoRaWAN 網絡伺服器 (LNS) 平台方案

預計試驗期限 6 個月
聯絡資料
創科願望提議者:機電工程署
聯絡人:葉紀雯女士
職位:電子工程師/建築信息模擬/5
電話: 31553932
電子郵件: kmyip@emsd.gov.hk
項目成果

研發LNS平台方案

創建日期 2019-01-10
截止日期 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