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 方諮會歡迎政府利便創新及科技的應用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於2019年8月28日應邀出席方便營商諮詢委員會(方諮會)第四十次會議,向委員簡介網上創新科技協作平台(E&M InnoPortal)如何透過與創新及科技(創科)界別合作,利便在政府內部應用創科。
   
E&M InnoPortal收集各政府部門、公營機構和機電業界對不同科技的需求,讓創科界別(包括初創企業及學術機構)提供相應的創科解決方案,以作出配對。E&M InnoPortal不但推動研發成果落地,亦有助政府部門及公營機構透過應用嶄新科技,尋找創科解決方案,從而促進智慧城市發展。

方諮會歡迎機電署推出E&M InnoPortal,藉以推動創科發展,利便在政府內部應用創科,以及提升公共服務質素。

方諮會的會議文件已上載至網頁www.gov.hk/tc/business/supportenterprises/bf/advisory/index.htm,供公眾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