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資訊科技博覽2022「智慧政府展館」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政府部門在應用創新科技的有關工作,及促進政府與社會各界之間的交流互動,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資科辦) 聯同超過20個政府部門及公營機構在第18屆「國際資訊科技博覽」中,設立「智慧政府展館」以進一步推動政府部門推展更多惠及市民的創新科技方案。

「智慧政府展館」以「智慧香港」為主題,聚焦「智慧出行」、「智慧生活」、「智慧環境」、「智慧政府」、「智慧機場」、「智慧鄉村」及「善用創新科技應對 2019 冠狀病毒病」7大範疇,展出超過40項不同政府部門及公營機構推展的科技方案。這些方案不但提升公共服務的水平,更有助推動香港智慧城市發展的進程。

機電工程署將會設立展位並介紹如何透過「機電創科網上平台」(E&M InnoPortal)物色創科方案促進應用創新科技,並展出不同智慧城市項目,包括智慧廁所及利用政府物聯通提升行山安全等。

關詳情,請瀏覽 https://www2.smartlab.gov.hk/tc/highlights/detail.xhtml?id=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