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技術論壇 - 利用空間數據提升公共服務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數碼港、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和香港科技園公司正合辦一系列專題技術論壇,讓業界分享其創新資訊科技方案和成功個案,以及這些方案如何有效地提升公共服務的質素。

即將舉行的第十五屆專題技術論壇以「利用空間數據提升公共服務」為主題,並以混合模式 - 實體及網上舉行。專家講者將分享他們對空間數據應用最新趨勢的見解,並通過實例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你亦可藉此機會了解政府於2022年12月推出的空間數據共享平台入門網站(https://portal.csdi.gov.hk/)的最新發展。在現場交流或網上互動分組環節中,你還有機會與講者互相討論,交換意見。

日期:2023 年 3 月 9 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 2 時 30 分 至 6 時 
場地:數碼港商場中庭 CyberArena
詳情https://www2.smartlab.gov.hk/tc/highlights/detail.xhtml?id=33
登記:https://register.eventx.io/e7597e3a-436a-46a3-9a9b-00f6e9fea517?local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