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aWAN IoT infrastructure Network Server (LNS) platform solution

試驗項目名稱 LoRaWAN IoT infrastructure Network Server (LNS) platform solution
(編號 : P-0065)
已配對創科願望
已配對創科方案
方案特點
  • 管理公和私營LoRaWAN物聯網基礎建設及終端設備的解決方案
  • 網絡伺服器(LNS)平台解決方案,確保通訊閘終端設備的無線鏈接與服務的穩定性,協助相關應用程式接收或發送數據。
  • 此LNS提供監察、優化、管理通訊閘與終端設備,並解決當中涉及數據傳輸時的問題。透過簡易的操作控制網絡的服務質量。
  • 此LNS支援所有兼容LoRaWAN的設備(標準規范1.0及後的版本),包括甲、乙和丙類的設備。此LNS支援不同供應商的通訊閘和設備及該設備的韌體。
  • 此LNS透過應用程式介面支援多種數據輸出格式(例如 MQTT, HTTPS push 和Restful)。它整合不同應用程式,協助程式伺服器收發數據封包。
試驗資料
試驗地點 : 機電工程署總部大樓
試驗規模 : 機電工程署總部大樓1-7樓
試驗期限 : 2019年4月 - 2019年10月
試驗報告 - 中期報告 EMSD-M&V-P0065-W0145-S0091-Interim.pdf (只提供英文版本)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ORBIWISE
地址:Chemin du Pré-Fleuri 3, 1228 Plan-Les-Ouates, Switzerland
聯絡人:Didier HELAL
職位:Strategic Accounts Senior Director
電話: +41789194544
電子郵件: didier.helal@orbiwise.com
網頁: https://www.orbiwise.com/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