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气体喉管的健康状况分析

创科方案 地上气体喉管的健康状况分析
(编号 : S-0954)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构建一个大数据分析平台,该平台将用于存储“智能地上气体管道健康状况分析系统”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
  • 开发用于将气体管道信息加载到大数据分析平台的数据湖中的ETL(提取,转换和加载)模块。
  • 使用机器学习算法(例如)构建AI模块,以生成模型来识别影响燃气管道健康状况的因素及其重要性。
  • 将模型应用于数据湖中的气体管道信息,以预测各个气体管道的健康状况。
  • 生成仪表板以及警报和分析报告,以监视气体管道的健康状况。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K-fold交叉验证测试将用于机器学习模型验证,其中80%的过去事件和维护记录数据都用于训练模型
  • 历史数据将平均分为四个部分。除一部分数据外,所有部分都将用于训练模型。保留品将用于测试模型。
  • 然后将执行另一次验证,其中将采用数据的不同组合来训练模型,并使用保留的部分来测试模型。
  • 完成所有这些k倍交叉验证的“ k”后,可以为每个测试计算平均F1分数。
  • 这种k倍交叉验证测试将应用于各种机器学习模型,以找到最佳模型,以实现系统所需的%精度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朗德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观塘开源道威利广场18楼1801室
联络人:潘伟兴
职位:首席技术总监
电话: 2154 7189
电子邮件: samuel.poon@gmail.com
网页: www.newtrek.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