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中央空调系统能源优化方案

创科方案 人工智能中央空调系统能源优化方案
(编号 : S-0219)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人工智能中央空调系统能源优化方案(“AI-EOS”) 的目标是管理和优化HVAC设备,并执行重新调试过程以寻找节能机会。
  • AI-EOS 与传统的屋宇设备管理系统(“BMS”) 不同。AI-EOS着重于监测、排程以及将中央空调系统内的设备优化。
  • AI-EOS考虑中央空调系统的性能、大厦冷/热负荷及室外环境的情况下来优化中央空调系统。
  • AI-EOS会为中央空调系统的状态来选择最佳设点。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AI-EOS使用人工神经网络技术(“ANN”)︰运用历史数据对中央空调系统的组件及其相互关系作模型。
  • AI-EOS并会使用粒子群优化技术(“PSO”)︰根据所需的冷负荷及当时环境条件以决定系统的最佳设置。
  • AI-EOS将自动寻找节能机会并在大厦中作出调整。通过ANN和PSO,AI-EOS不断寻找机会而转化成节能效果。
  • 建议进行一次为期2周的评估以确定AI-EOS的性能。在评估期间,将在前7天进行AI-EOS操作,后7天使用CCMS操作模式。
  • 在评估期间,所有运用数据将从CCMS和BEM中提取。评估将基于提取的数据以确定AI-EOS的性能。
附加方案资料 EOS_2019_Catalogue_compressed.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盈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葵涌青山道585-609号嘉民葵涌物流中心15楼A-D室
联络人:黎锦荣
职位:经理
电话: 26198820
电子邮件: kwlai@rec-eng.com
网页: www.rec-gt.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